李嫣亮相晚宴曝正面照 画作拍得100万

2013年05月29日15:29  信息时报

  导语:王菲今年4月在微博上晒出女儿李嫣的画作,前晚该画在嫣然天使基金[微博]会筹款晚宴上拍卖,最终以100万元成交。

李嫣前晚出席筹款晚宴,她所画的《熊猫与小鸟》拍得100万元
刘嘉玲[微博]拉着害羞的王菲留下来拍照
李嫣的熊猫画
赵薇[微博]和那英[微博]被安排与王菲同桌而坐

  前天是李嫣7岁生日,恰巧王菲与李亚鹏创办“嫣然天使基金会”前晚在香港举行筹款晚宴。王菲穿上黑色旗袍与老公李亚鹏一起亮相,但以一贯惯例不接受访 问,一切交由丈夫作代表会见媒体。好姐妹刘嘉玲则以大露背装撑场,其余出席嘉宾包括关之琳、赵薇、那英、黄奕[微博]、陈奕迅[微博]与太太徐濠萦等,整晚筹得 5619.6万元善款。

  前晚一共有10件拍品,包括有李嫣亲自画的《熊猫与小鸟》,李亚鹏在拍卖前介绍说:“这是唯一一幅没有底价的拍 卖品,我肯定会是第一个举手,但还是让别人投吧。”同时李亚鹏卖花赞花香,称自基金成立以来,李嫣已为基金筹得200多万元:“她是年纪最小,筹款最多的 一个。”前晚,原本曾宝仪替父亲曾志伟[微博]出价10万元竞投李嫣画作,不过第二口价已被有“内地女股神”之称的刘央叫至100万元,并成功投得,曾宝仪笑言志 伟无地自容。赵薇虽然也赞扬李嫣有艺术细胞,不过前晚她以128万元投得日本画家“温馨的北极”的画作。

  李亚鹏在晚宴开始时表示女儿李嫣年纪太小不会出席,但香港媒体拍到李嫣在场的照片,身穿紫色长裙的她,被安排坐在与舞台较远的位置,全晚由一名红衣女子照顾,刘嘉玲也跑过去与她逗玩。李亚鹏更带领全场宾客一同为爱女献唱生日歌。东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