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谈爱情:刚到高潮 要到40岁给结局

2013年07月15日14:19  深圳晚报

  导语:昨天下午,周渝民(仔仔)随导演刘国昌、制片人兼主演白羽来深宣传最新电影《早见,晚爱》,仔仔在片中饰演一个腹黑男并购高手,为了成功,冷血地周旋在旧爱童瑶和新爱白羽之间,共度9小时生死攸关的品牌收购战。

周渝民

  一直强调拒为事业放弃爱情的周渝民,目前和女友喻虹渊恋情稳定,并过着“老夫老妻”的同居生活。被媒体问到什么时候才让这段爱情完美地进入婚姻状态?周渝民略带幽默但又显得闷骚味十足:“我的爱情剧本还在写,现在才刚到高潮,估计要到40岁才能给出完美结局。”

  影片将于7月19日上映。

  白羽坦言:我不是仔仔的脑残粉

  导演刘国昌曾经执导《我要成名》,让刘青云一举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此次,男主角换成周渝民,他说:“仔仔慢热,但入戏很准。”和电影老板白羽出演恋人,有何压力?仔仔说:“刚开始不知道她是老板,所以没有压力,后来知道是白总投资,而且扮演的是富二代,白富美,用台湾话讲,是有公主病的那种角色,反而取巧地投入了角色,她刚好帮我入戏。”

  影片总制片人由刚刚留美归来的美女白羽担当,为何选择偶像明星周渝民出演角色?莫非她是周渝民的粉丝而专门为偶像拍一部电影?

  白羽对此问题表现得意犹未尽,不过话锋一转:“如果是粉丝心态拍这部电影,我觉得也值得,因为和仔仔演戏特别默契。”白羽说,在美国学了6年电影,此前尽管知道仔仔,但并非仔仔的脑残粉,只是回国后花费一年时间重新补回6年中所错过的国内影片,梳理完之后,挑中周渝民出演这个角色。

  白羽还解释,电影名字之所以叫《早见,晚爱》,一是故事发生在一天9小时内,早晨见,晚上爱,二是男女主人公在8年前见过一次,正好把校园、爱情、理想和走入社会的现实相碰撞,所以叫《早见,晚爱》。

  周渝民闷骚:40岁才考虑结婚

  《早见,晚爱》里关于爱情和事业有不少讨论,和大S[微博]等谈过恋爱的周渝民又是怎么认为的呢?

  周渝民说:“我绝不会为了事业放弃自己的爱情,人活着不能像顾彬(片中角色)那样,理得那么清楚,其实爱情和事业可以并重的,不一定要二选一。”

  记者追问:“既然事业与爱情可以同时来,仔仔事业早已稳定,那么什么时候能把爱情带入婚姻,有个完美的结局?”

  周渝民突然表现出文艺男的闷骚:“我的爱情剧本还在写,现在也才刚到高潮,估计40岁才能有个完美的结尾吧。”

  为这句闷骚的表述,他进一步解释:“19岁时出道,也谈过恋爱,那时候渴望成家,因为自己成长在一个单亲家庭,认为有个完整的家庭胜过一切,希望能在25岁时结婚,但到了25岁时发现没办法结婚,然后又希望28岁,还是没办法结婚,现在过了30岁了,就不再发这个梦了。”

  周渝民还说,现在他对婚姻的态度非常理性。“经常通过身边的朋友去分析发现,冲动的婚姻都没有好结果,我身边有很多不好的例子,都是当时太理想化,所以想要俩人的婚姻长久一些,还是要理性一些。”

  周渝民关切地表示:“我的女友和她的家人本来就不属于这一行,他们如果因为我被曝光,我会很内疚。想想女方的家人,都是平凡的老百姓,他们单纯的心会被这些文字左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