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生男婴小土豆 凌潇肃回避遭卫视封杀

2013年07月16日13:44  21CN

  导语:在过了预产期5天后,姚晨[微博]终于在昨晚顺利产下一男婴,让无数粉丝悬着的心落了 地。不过有人欢喜有人忧,就在姚晨享受着初为人母的喜悦时,前夫凌潇肃却因无故缺席新剧发布会而被湖北卫视下了封杀令。

姚晨大肚照
凌潇肃

  迟迟不落地姚晨也抓狂

  姚晨的预产期为7月10日,随着这个日子的临近,早在几天前就已有大批媒体前往其住所和医院附近蹲守。有意思 的是,姚晨自己也在该微博下留言,自问,“我咋还不生?”还配上了一个抓狂的表情。

  14日晚,姚晨已经入院,准备自然生产,一直由母亲陪伴。昨日下午2点半,曹郁手持相机抵达医院,准备记录姚晨生产过程。同时,有记者在医院外意外撞见了柳岩[微博] ,当有媒体问到是否来看姚晨时,她急忙说道:“我跟她不熟,我只是来做例行检查。”随后掩面匆匆进入医院。此话一出引大家无端猜测……

  顺产下男婴重6斤2两

  昨晚,姚晨工作室群发了短信,“亲爱的媒体朋友们,姚晨于今天(15号)19时45分,已顺利 产下一名男婴,现母子平安!我们均怀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迎来了一个新生命的降临。”

  凌潇肃 怕被问姚晨?

  无故爽约发布会遭湖北卫视封杀

  去年,湖北卫视首播剧《老爸驾到》全国首播会之前两天,因被爆将与唐一菲结婚,该剧男一号凌潇肃以“急性肺炎”为由爽约首播会。无独有偶,近日姚晨为待产忙,让前夫凌潇肃也“压力很大”,无理由缺席湖北卫视 《战火中的花蕾》在武汉的发布会,再度放其鸽子。昨日,湖北卫视电视剧部负责人愤然表态:“以后只要有凌潇肃参演的电视剧,我们绝对不买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