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扔掉歌迷献花 遭董卿怒批微博致歉

2013年07月16日15: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前信乐团[微博]主唱信(苏见信[微博])在大陆参加某晚会献唱,深情演唱时有女歌迷冲上台献花,他不满表演遭到影响,直接将花扔下舞台,随之遭到主持人董卿现场批评称:“唱歌好固然不错,但最重要是学会做人!”数小时后阿信通过微博向粉丝道歉。

前信乐团主唱苏见信

  7月10日,阿信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商演,在忘情演唱代表作《死了都要爱》时,突然有女歌迷冲上台送花,他当场训斥:“唱歌的时候不要献花!”随后就把花丢下台,遭到主持人董卿出言嘲讽,告诉他做人比唱歌重要,语毕获得现场热烈掌声。

  据了解,信之后在微博向该位歌迷道歉,解释对表演有一定的坚持,并谢谢董卿的指正,称自己做了不当的示范,最后表示:“请大家如果要献花,可以在唱完的时候比较适当,比较不会打扰或中断表演。”却仍然被许多网友砲轰践踏别人的心意,但也有粉丝赞赏他专业、有原则,评价两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