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承认有人追 仍袒护旧爱郭富城

2013年07月16日09: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熊黛林(Lynn)昨日参与“慈善梦幻嘉年华”启动礼,带领一班香港基层小朋友享受快乐暑假。早前与郭富城分手的Lynn,回复单身后陪家人到巴厘岛度假散心。她自称开心地每餐狂吃两碗白饭,虽然旅程中未有艳遇,言谈间却曝出有追求者,正在观察了解中。

熊黛林

  Lynn一提新对象忍不住脸红和甜笑:“要多些时间看清楚性格是否适合,不想一时冲动,免浪费自己时间或连累别人。对方不是娱乐圈中人,但一定是中国人,因我很传统,现在有约会,都会叫经理人及一班朋友陪我一起,感觉有安全感。”会给追求者机会?“担心报道后会惹人误会,认识再久一点才决定。”

  Lynn表示受上一段情影响,觉得跟圈外人拍拖较为成熟和稳定,适合她的个性。是否嫌城城不够成熟?她仍维护旧爱﹕“不是,他是很好的人,但性格不和就是不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