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钟丽缇离婚后猎男庆生拥抱自拍(图)

2013年10月06日09:26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钟丽缇[微博](Christy) 离婚后一直与三个女儿居于北京,43岁的她依然魅力十足。早前Christy回流返港,签约香港经理人,日前她被记者拍得现身中环一间餐厅,同行还有一名中年男士及经理人周美凤与同事。当晚Christy一行人是谈公事,见她与该男士言谈甚欢,席间除研究合约细节,Christy又不时与对方碰杯及玩自拍。

钟丽缇与神秘男士拥抱
钟丽缇

  Christy离开时,获该男士护送,两人边走边谈,期间该男士一度轻搭Christy香肩及轻拍她的头,Christy显得颇受落。之后Christy独自到商场闲逛,临别时还与该男士拥抱。记者致电周美凤,她说当晚众人在洽谈公事,适逢是Christy生日前夕,便顺道庆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