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骂战祸及妻子 自称获50万人支持

2014年03月24日06:55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港星杜汶泽在网上与意见相异的网友爆发骂战,大批大陆“反泽”人士在其instagram反对他到大陆捞金,杜汶泽22日反击对方无理取闹:“不用再说什么:‘有本事别来大陆赚钱。’我告诉你:‘有本事阻止我来大陆!’”

杜汶泽懒理网友恐吓

  他随后公开多名90后大陆网友的头像,进一步激怒“反泽”人士,出言恐吓道:“出门小心点!”甚至有人将火头烧到杜汶泽妻子田蕊妮身上并威胁说:“小心田蕊妮一起陪葬!”记者致电杜汶泽时,心口挂个“勇”字的他讲笑话:“不担心!香港是法治地方,我老婆助手好肥,有什么事可以挡几刀,加上她现在在TVB拍剧,守卫好森严,就算大家不相信香港警察的能力,也要相信TVB的security!”

  此外,杜汶泽以监制身份出席英皇电影《雏妓》开机仪式时,谈到被批评随意上载大陆90后网友头像一事,他说:“我有60万人follow,证明有50几万人支持我啦!”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