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白百何情变欲发离婚声明 经纪人否认

2014年03月30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个周末,娱乐圈的深水炸弹一枚接一枚,先有文章“劈腿”姚笛同游香港,又有冯绍峰删千余条微博疑似情变。这还不够乱,知名博主八教主29日上午爆料,白百何原本打算下周一发正式发离婚声明,但看到这群雄混战搏头条的架势准备推迟发布。随后,白百何的经纪人通过新浪娱乐发声,否认周一要出离婚声明。

网友爆料白百何情变欲发离婚声明,经纪人否认

  29日上午10:26分,知名博主八教主发博文再填一枚深水炸弹,“大家都在讨论文章姚笛,要不是谢晓提前剧透,原本周一最大的新闻应该是白百合正式发表离婚声明,看样子得往后推了。”很多网友不禁咂舌,一直堪称娱乐圈模范夫妻的白百何陈羽凡难道也情变了?以后无论如何也不能信爱了!而与之相呼应的,是昨晚网友函数公爆料“彭于晏白百何牵手”,如此看来,这一出出复杂的多角关系,丝毫不逊于任何一部狗血剧。

  不过,新浪娱乐联系了白百何的经纪人,对方否认周一要发离婚声明。而八教主也删除了那条爆料微博,但不情不愿地留下这样一句话:“既然最会来事儿的团队辟谣了那我还是删了吧,不过咱们走着瞧,有本事就耗着呗。”似乎掌握了白百何陈羽凡情变的证据。不过,有网友也猜测白百何的这一举动有炒作的嫌疑,因为她的新作《整容日记》就要上映。

  2004年,陈羽凡和当时就读中央戏剧学院的白百何,因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相识,结婚后两人于2008年迎来爱情的结晶--儿子元宝。前几年,白百何对陈羽凡夫唱妇随,近年来白百何重出江湖,因卖座电影《失恋33天》晋升一线女星行列,蹿红的势头甚至超越过公。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白百何曾突然删除大量微博,但事后否认情变。3月1日白百何生日时,一家三口还一起愉快的庆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