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历史上的香妃长这样(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6:05 华商网-华商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妃头骨照片

  对话当年工作人员

  “我捧出了香妃的头骨”

  上世纪30年代,香妃墓曾遭盗掘,只剩她的头骨、一部分肢骨和陪葬物品。

  1979年,当地

文物保护部门决定对香妃墓进行清理勘察。赵成文教授所依据的就是这次发掘出来的香妃头骨。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当年亲手捧出香妃头骨的人徐广源,61岁,满族。河北遵化清东陵守陵人后代,参加过乾隆裕陵地宫、慈禧陵地宫、纯惠皇贵妃地宫、容妃地宫的开启清理工作。著有《正说清朝十二后妃》《清皇陵地宫亲探记》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