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历史上的香妃长这样(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6:05 华商网-华商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香妃戎装像(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北京科技报)

  家乡人眼中的香妃

  “她太美了”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沈阳一家新疆风味餐厅的女老板48岁的阿瓦尔古丽。

  端详着记者带去的画像,阿瓦尔古丽说出的第一句话是:“她太美了。”

  “她可是我们新疆的历史名人!”阿瓦尔古丽激动得几乎站起来。

  阿瓦尔古丽告诉记者,她从小就听母亲讲香妃的故事。“现在,在喀什还有香妃的庙。我母亲今年都82岁了,特别爱看《还珠格格》,一看到里面的香妃就高兴……”

  “一看这眉毛,就能知道是我们新疆的美女,”阿瓦尔古丽最后评价画像,“我说不好香妃到底是不是这样子,但在我们心目中,她怎样漂亮都不过分。”(文/本报记者 冯翔 本组图片均由警方供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