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第一夫人:从校花到时尚推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1:1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是柳德米拉的第一张由俄通社公布于世的照片。

  俄罗斯总统候选人的身份被正式确立的其中一个标准就是候选人是否能正式秀出夫人。

  柳德米拉掀起盖头面向公众的过程就是如此。柳德米拉第一次出现在各家媒体上是在普京被提名总理之后的第44天,但是,在1999年俄罗斯国家杜马选举之前,几乎没有任何关于普京个人生活的资料。到了2000年1月18日,国家杜马选举结束之后,柳德米拉的资料才被起底,加里宁格勒的官方媒体公布了她的传记,细细描述了两人结识的过程,两天之后,俄通社第一次公布了柳德米拉的照片,那是张拍摄于1985年的照片,照片上,短发的柳德米拉抱着刚出生的女儿。

  “下任总统”梅德韦杰夫的个人生活也同样很神秘,刚开始,媒体只知道这位娃娃脸帅哥已经结婚,有个儿子。2005年,他被提名第一副总理,他的年轻时代以及斯韦特兰娜的资料才被披露出来。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