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第一夫人:从校花到时尚推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1:1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得志的梅德韦杰夫

  斯韦特兰娜的老师斯米尔诺娃回忆,自高中时代起,斯韦特兰娜就出落成眼睛迷人的金发美女,当时她是校花,许多男孩子都想追求她,但斯韦特兰娜却很有眼光挑选上了梅德韦杰夫。斯米尔诺娃说,一开始大家并没有立即发现这两个年轻人彼此有爱慕之意,后来大家看到他们在课间时总在一起就明白了一切。

  生活大起底

  穿着有品位 致力推广俄罗斯时尚

  斯韦特兰娜毕业于圣彼得堡的一家经济学院,了解她的人都认为,她是一位精明、强干的女人。尽管斯韦特兰娜很少在公开的政治场合抛头露脸,但最近几年,斯韦特兰娜积极投身于公益以及艺术事业,她在媒体上的曝光率也不断增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