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第一夫人:从校花到时尚推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1:1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中校花

  随着斯韦特兰娜在俄罗斯社交圈、公益团体之间的活动越来越频繁,俄罗斯媒体才逐渐“认识”她。但斯韦特兰娜还从没被拍到和丈夫一起出席公众活动,俄通社也还没公布她的照片。这位校花级美女当年如何貌美如花,估计要随着俄罗斯总统大选的展开才会逐渐披露出来。

  12月1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钦点” 梅德韦杰夫为自己的继任者。连日来这位现年只有42岁的俄罗斯第一副总理便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俄媒体12日把注意力投向了梅德韦杰夫妻子斯韦特兰娜的身上。这位现任第一夫人柳德米拉的“继任者”从高中校花成长为精明能干的女性,她致力于将俄罗斯时尚推向国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