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第一夫人:从校花到时尚推手(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1:1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韦特兰娜

  斯韦特兰娜被称为“派对动物”。2005年,有着俄罗斯“麦当娜”之称的歌后普加乔娃庆祝乔迁新居时,媒体就在客人中间捕捉到了她的身影。今年4月,斯韦特兰娜也参加了这位歌后的生日派对。

  由于斯韦特兰娜非常喜欢时尚艺术,2007年她参与并组织了俄罗斯时装设计师到国外举办时装展。今年10月,她还参加了莫斯科的时装周开幕典礼。最近两年,斯韦特兰娜更成为“米兰-圣彼得堡伙伴城市”项目的负责人。斯韦特兰娜除了向米兰时装界介绍俄罗斯时装设计师外,还在米兰策划、组织了俄罗斯艺术展、音乐会以及电影节活动,而这些艺术活动的收入所得都捐赠给了圣彼得堡的慈善儿童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