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第一夫人:从校花到时尚推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1:1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韦特兰娜很少在公开政治场合露脸,在时尚圈却很活跃。

  婚姻大揭密

  与夫同龄 7岁结识 高中时代相恋

  梅德韦杰夫的妻子斯韦特兰娜出自一个军人家庭,夫妇俩同岁。虽然夫妻两人都才42岁,但他们相识却已有35年!相识十多年后,1989年,两人踏上红地毯,并在1996年后生下了儿子伊里亚。

  斯韦特兰娜和梅德韦杰夫在同一所小学上学,在一年级时两人就成了朋友。说起两人的相识还要感谢他们的老师,因为在那所小学里两个人没在同一个班上课,但是两人的老师是好朋友,因此这两位老师常把两个班的学生一起带出去玩,一来二去斯韦特兰娜和梅德韦杰夫形成了“跨班友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