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总统萨科齐新婚揭秘(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6:25 环球人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萨科齐与布吕尼携手游埃及(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环球在线)

   80天“速配”成功

   萨科齐与布吕尼的相识,是一个“速配式的阴谋”!

   萨科齐似乎确实“怕孤独”。自从和塞西莉亚于去年10月18日宣布离婚后,他宁可跟一帮记者“混”到凌晨三四点,也不愿忍受总统府爱丽舍宫里的“封闭式”生活。2007年11月的一晚,他缠着老朋友、广告商雅克-塞格雷拉出来小聚。塞格雷拉太太和布吕尼也在座。看到布吕尼时,萨科齐甚至忘了对女主人说客套话。当得知布吕尼在准备2008年的个人演唱会时,他脱口说道:“我一定在头排捧你的场!”

   这段被法国《费加罗报》形容为“好莱坞电影式的开场白”过后,萨科齐拿出在政坛上“一向最擅长的扭转局面”的战术。他凝视着布吕尼的蓝眼睛,痛诉离婚后他是多么寂寞、不幸和值得同情。布吕尼果然被打动了。席间,两人曾溜到饭店清净的一角,互留电话。之后,布吕尼由总统专车护驾,回到了她位于巴黎十六区的豪华住处。一关上门,她就给塞格雷拉打电话:“你的朋友似乎对我很好奇?可他有了我的电话号码,为什么还没打过来呢?”

   第二天清早,布吕尼的电话响了。萨科齐发出了第一次约会邀请。

   就在巴黎人热议这段“饭局情缘”之时,《卡拉与尼古拉:危险关系实录》一书,又抖出了另一段实情——原来,萨科齐在2007年11月初接见法国企业家和文艺界名流时,见到了陪着某位大老板出席宴会的布吕尼。蓝眼睛,模特身材,浑身散发出文化魅力,而且是个“音乐家”……这不正是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女人”嘛!萨科齐随后开始四处打听布吕尼的消息。得知老朋友塞格雷拉与她“十分熟悉”,他便迫不及待地让塞格雷拉安排一个“饭局”。

   接下来,同游迪尼斯乐园,出游埃及,在相识的第80天“闪电”结婚……萨科齐戏剧般让布吕尼变成了自己的妻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