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总统萨科齐新婚揭秘(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6:25 环球人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婚后第一天,法总统萨克齐与妻子享受林间漫步(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华网)

   “爱丽舍宫阴谋”

   一些法国媒体说,布吕尼一出现在萨科齐身边,便招来了无数非议,唯有她的母亲对这桩婚事“支持到底”。甚至于,母亲比她更高调。在布吕尼和萨科齐同游迪斯尼乐园、公开恋情之后,正是布吕尼的母亲告诉媒体:“总统先生已经向我女儿求婚了,婚礼定在2月9日。”在两人出游埃及、共度圣诞假期之后,还是布吕尼的母亲告诉媒体的记者们:“布吕尼古典式的爱情风格,跟萨科齐总统正好互补。他欣赏她的艺术天分。他们结婚后,爱丽舍宫会为她准备一个音乐制作室。”

   准岳母高调得有些“反常”,因此,不少法国人开始怀疑:布吕尼和萨科齐的恋情和婚姻,可能是当事各方分别策划的“爱丽舍宫阴谋”。

   有法国媒体怀疑,此前,布吕尼家已经很显贵,但她的母亲希望女儿“不同于常人”。从世界名模、法国歌星,一跃成为法国“第一夫人”,也许是她对女儿的最大期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