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总统萨科齐新婚揭秘(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6:25 环球人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萨科齐与布吕尼以及布吕尼的儿子在约旦度假(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环球在线)

   对布吕尼来说,一个比她矮10公分、老13岁的男人,要让她完全接受,不可能光靠英俊和自信。据报道,早在2007年5月,布吕尼和朋友们一起看电视时,屏幕上出现了萨科齐激情澎湃的演讲的画面。布吕尼当时就说:“我想嫁给一个掌握核武器的男人!”那时,两人还互不相识,布吕尼也从未想过会嫁给萨科齐。事实上,布吕尼是左翼文化阵营中的一员,其政治立场和中右阵营的萨科齐截然不同。她甚至十分反感萨科齐“有些排外的移民政策”。但是,布吕尼对权力的兴趣,让两个“志不同道不合者”走到了一起。

   对萨科齐来说,这似乎也是一次“有计划的行动”。布吕尼的照片一出现在报纸上,法国人就愣住了:怎么长得如此像前“第一夫人”塞西莉亚?!两人新婚的第二天,法国《新观察家》杂志的网站就披露说,萨科齐在结婚前8天,给前妻塞西莉亚发了一条短信:“你回来,我就取消这一切。”但短信如石沉大海,杳无音信。于是,萨科齐决定尽快与长相酷似塞西莉亚的布吕尼成婚——证明自己魅力犹存,挽回被塞西莉亚抛弃所造成的“名誉损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