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总统萨科齐新婚揭秘(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6:25 环球人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萨科齐与布吕尼同游埃及(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环球在线)

   2009年9月离婚?

   萨科齐和布吕尼结婚之后,不少朋友在祝福他们的同时,也对二人的婚姻前景表示担忧——萨科齐的脾气犹如火山,说爆发就爆发;布吕尼则更不好惹,即便是朋友,也没几个敢得罪她的。这两人生活在一起,会出现什么情况?一名旅居美国的法国女星相师,在电视节目中煞有介事地说,根据她的预测,萨科齐与布吕尼会在2009年9月分手。

   法国民众送给这对新人的祝福也十分有限。2月14日“情人节”那天,《费加罗报》公布的民意调查显示,82%的法国人认为,萨科齐的私人行为,与他国家元首的身份很不相符。同时对布吕尼,法国媒体仍习惯性地用她未婚时的名字——Carla Bruni(卡拉-布吕尼),最多也就是写成“Bruni-Sarkozy”(布吕尼-萨科齐),很少有称之为“Mrs. Sarkozy”(萨科齐夫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