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总统萨科齐新婚揭秘(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6:25 环球人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萨科齐夫妇(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中国经济网)

   见此情景,布吕尼终于决定亲自出面,给这些风言风语熄一下火。2月中旬,她首次以法国“第一夫人”的身份,接受法国《快报》杂志主编的采访。

   《快报》:“您对媒体炒作您和总统的关系,是否感到惊讶?”

   布吕尼:“我没惊讶,而是被淹没。”

   《快报》:“这是因为您以前有过当模特和歌手的经历吗?”

  布吕尼:“根本没有可比性。和他(萨科齐)结婚就像是进入另一个世界,我心里平静得很。”

   《快报》:“另一个世界指什么?政治吗?”

   布吕尼:“一个有重要事情等着我们去做的世界,比如改变人的生活、权利、机会和自由。政治是针对现实的基本性问题,而艺术、时尚则是针对灵魂、思想、生活和乐趣。”

   《快报》:“您对这次结婚犹豫过吗?”

   布吕尼:“没有。我马上就想嫁给他。因为跟他在一起,我才能感觉到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人们都说我们俩(结婚)太快了。这种说法错了,我和他之间不是‘快’,而是‘立刻’。对我们俩来说,这已经够慢的了。”

   《快报》:“现在您已经是‘第一夫人’了,您对这个位置有何打算?”

   布吕尼:“我将竭尽所能,什么都不计较,直到我丈夫完成任期。”

   显然,在布吕尼的计划里,“离婚”并没有被提上议事日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