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总统萨科齐新婚揭秘(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6:25 环球人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拉-布吕尼(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让法国人感到困惑

   让萨科齐神魂颠倒的布吕尼,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女子?

   “我从小就对男孩、音乐、艺术等兴趣浓厚。”19岁那年,大学生布吕尼,决定扔掉艺术与建筑专业的课本,“自己打造世界”。她站到了T型台上,第一年就赚了190万美元。从意大利到法国,世界名牌服装的超级设计师们,对她的“天生丽质、文化底蕴和智慧头脑”赞叹不已。这三大资本,使得她在模特行业里纵横十年而不衰。之后,她转行选择“最爱的音乐”,自谱自唱,2006年的法语唱片《有人对我说》,创下了100多万张的惊人销量。

   自19岁出道以来,布吕尼一直“跟世界很多富翁、名人有染”,成了著名的“男人杀手”。她坦承,自己喜欢男人,但更喜欢甩男人,“每当我离开一个男人的时候,就情不自禁地狂喜”。

   英国摇滚名星艾里克-克拉普顿是“受害者”之一。他在一本自传里透露,当年,他认识了21岁的布吕尼,发现她不但懂音乐,而且对他的歌曲很感兴趣。两人很快坠入情网:“最疯狂的时候,我甚至觉得,她就是我生命中要找的女人。”

   不久,布吕尼要艾里克带她去拜访大名鼎鼎的滚石乐队。但结果,布吕尼的心从那以后再也没有回来——她恋上了滚石乐队的主唱米克-贾格尔。而此时,贾格尔早已结婚,并有了3个孩子。贾格尔太太给布吕尼打来电话,请求“放了我的男人”。可布吕尼不但不予理会,反而花钱雇“狗仔”拍下她进出贾格尔寓所的照片,寄给贾格尔太太。不过,六七年后,贾格尔后悔了——布吕尼厌倦了他,绝情地抛弃了他。

   荣登布吕尼“被甩男人名单”的,绝不止这些。经常有法国媒体问:“谁能抗拒布吕尼?”每次听到这一问题,布吕尼都哈哈大笑:“我是个爱捉弄男人的人、一只有七条命的猫、一个意大利女人。相爱和夫妻关系并不能使我感到安心,我更希望一夫多妻或者一妻多夫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