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总统萨科齐新婚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6:25 环球人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萨科齐与布吕尼(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环球在线)

  今年年初,不少法国人都认为,他们的总统萨科齐将在孤独中度过“情人节”。然而,被法国前总理拉法兰称为“最怕孤独”的萨科齐,抢在2月14日之前结了婚,再次让人见识了他性格中戏剧性的一面。

   英国《每日邮报》披露,萨科齐迎娶新娘卡拉-布吕尼,是出于最现实的政治考虑——萨科齐3月将出访英国,他实在不想孤单一人和英国女王见面。所以在向布吕尼求婚时,他说:“我正深陷很麻烦的外交礼节……因此,你必须告诉我到底要不要结婚,你有3个星期的考虑时间。”

   结果,萨科齐“逼婚”得手,意大利籍的歌手布吕尼成了法国“第一夫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