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品牌女性 中国职场变革新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12:51 新浪女性
组图:品牌女性中国职场变革新力量
嘉宾合影,左起:中国国际名牌协会会长解艾兰、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理清、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总裁王璞、《北京科技报》总编辑赵颖华、华旗资讯(爱国者)副总裁祁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演讲嘉宾中国国际名牌协会会长解艾兰

  5月25日,在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的“品牌女性,中国职场变革新力量”主题论坛上,女性企业家代表、企业女性高管、管理专家就女性改变职场版图、职场女性完美再造两个主题进行了演讲,并围绕女性高管如何发挥更大作用展开了对话讨论。

    解艾兰演讲实录:我们为什么要塑造品牌女性(图)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