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贤内助VS败家妇(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7:23 国际在线

徐濠萦和陈奕迅
徐濠萦和陈奕迅

徐濠萦
徐濠萦大手花钱(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新浪娱乐)

  徐濠萦——陈奕迅的老婆

  如果不是陈奕迅她没有今天那么响亮的头衔陈太。最早是在旋风小子里面看见她,是她吧,和林志颖演的,她叫珍珠还是四毛的不记得了。后来又看见在陈小春的鹿鼎记里面演方怡,也不算好角色,总之她看起来不是大美女,也从来没有红过。再后面见她,就是陈奕迅的老婆了。

  好运啊好运跟了陈奕迅。但是结婚之后的新闻看起来就不是那么幸福了,都是“陈太徐濠萦大手花钱”之类的消息,说她乱花钱什么的,买名牌包包眼都不眨。其实我觉得用老公的钱天经地义,哪里来那么多JJYY。在陈奕迅低潮的时期,是这个女人一直在他身边不离不弃,现在就算花你一点钱,有什么好抱怨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