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生子嫁入豪门的性感超模(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7:29 凤凰卫视

Natalia
Natalia谈起当时在巴黎的生活

  谈起当时在巴黎的生活,尽管时过境迁,Natalia还是不免有些兴奋。“每个星期我可以赚500法郎,15法郎用来买地铁票,100法郎用于购买食品,剩下的就可以开开心心地去买衣服。我有足够多的钱!”与过去挣扎在贫困线上的生活相比,Natalia一脸满足。


Natalia
摄影机前的Natalia挥洒自如

  摄影机前的Natalia挥洒自如,逐渐展露头脚。“每次拍摄前,我都会仔细询问,虚拟的是怎样一个人物,我们所要表达的是什么,然后发挥想象,使自己尽可能贴近那个人物。我不喜欢那些没有底蕴、毫无疑义的时尚摄影。”Justin Portman,Natalia的丈夫,这样评价自己的妻子,“她很在乎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其中,用心聆听,用心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