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生子嫁入豪门的性感超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7:29 凤凰卫视

Natalia
Natalia出生于莫斯科附近小镇

  出生于莫斯科附近小镇Nizhniy Novgorod的Natalia,从6岁起就开始担负起家庭中的诸多琐事。Natalia的妈妈是一家水果店的老板,“从11岁开始,我每天都要帮妈妈搬运几十个水果箱,每个都有30多公斤,甚至从未想过有那么沉,真是不可思议!”几年之后,Natalia自己竟然做起了小老板。“由于我妈妈不大善于经商,我与朋友们合租了一个公寓,开始了自己的水果生意。与水果批发商砍价、过秤,我对每一个环节都很熟悉,那时的我真的很棒!”


Natalia
Natalia打点行囊去巴黎

  打点行囊去巴黎

  是金子就终究不会被埋没。14岁时,Natalia进入了当地的一所模特学校,“在那里我们学习如何朗诵诗歌,却从来不教你怎样在镜头前该怎样表现。”虽然对她来说那里更像是可以和朋友追求欢乐的俱乐部,幸运之神还是悄悄地降临了。一天,来自巴黎的星探向Natalia走过来,“你该去巴黎,在那儿你可以做得更好,只是你必须在3个月内学会英文。”而她竟然真的做到了!“我一直生活在那个小镇上,平淡,没有任何波澜,所以当那个人叫住我、将合约递过来时,我就已经决定跟他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