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单身依旧的十位大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6:51 国际在线

关之琳
关之琳仍然单身一人

  刘嘉玲终于结婚了,在人生迈入第43个年头的时候,终于与梁朝伟一起走进了新的生活。从这一刻起,她告别了单身女人,成为了幸福的梁太太。

  刘嘉玲是幸运的,但是香港娱乐圈仍然有很多与她年龄相近却仍然单身的无奈女人。尤其是在刘嘉玲幸福的宣告全天下之后,她们的身影更为让人怜惜。

  关之琳

  每次提起刘嘉玲的时候,总是会仍不住想起关之琳。虽然此“琳”非彼“玲”,但是两个同样美丽的女人,在香港娱乐圈的经历却是如此的相似。

  早年间,都曾想嫁入豪门,但是却事与愿违。刘嘉玲最后与梁朝伟共结连理,关之琳却仍然单身一人,容颜也逐渐老去。


王祖贤
王祖贤曾是无数男人梦中情人

  王祖贤

  如果说香港娱乐圈有哪一个女人最让人惋惜的话,这个女人一定是王祖贤了。

  想当初,那么美丽漂亮的王祖贤,曾是无数男人梦中情人的王祖贤,曾让齐秦苦恋多年的王祖贤,至今却仍然单身,那个豪门之梦仍然未能实现。而王祖贤,也早已不是大家心中的梦中情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