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mv女主角人气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21  新浪女性
文/青石涂鸦(blog)

  周杰伦mv的女主角要么貌美如花,要么气质出群,要么声名显赫。看看她们的排名吧。

曾恺玹
曾恺玹

  NO.1大家一定忘不了《不能说的秘密》中那个貌美的晴依吧,嘿嘿,她是《我不配》的女二号,名叫曾恺玹。

周迅
周迅

  NO.2周迅,在《四面楚歌》中和杰伦的舞姿够优美,周迅的气质那是没法说了,其实把她排第二有点委屈了。

陈匡怡
陈匡怡

  NO.3杰伦最新专辑《魔杰座》中的《说好的幸福呢》中的女主角清纯如芙蓉,大大的眼睛,她是陈匡怡。

赖微如
赖微如

  NO.4她是《晴天》的女主角,长得挺甜美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她是赖微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