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mv女主角人气排行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21  新浪女性
颜思颖
颜思颖

  NO.9她是《搁浅》的女主角,眼睛挺大的,也演过不少电视,名叫颜思颖。

徐若瑄
徐若瑄

  NO.10杰伦的师姐,友情出演了杰伦的《可爱女人》,不过她长的挺甜的,声音也甜美,她是徐若瑄。

hebe
hebe

  NO.11她是当红偶像SHE中嗓子最好的,《退后》mv的女主角。她是hebe。

李莫儿
李莫儿

  NO.12她是《浪漫手机》里的女主角,有时候看还好,名叫李莫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