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mv女主角人气排行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21  新浪女性
林依晨
林依晨

  NO.5她演的电视,演技很好,她是林依晨。

陈怡蓉
陈怡蓉

  NO.6她是《薰衣草》走红的,她的脸挺具有东方美的,当然也有人说她不好看,但个人的审美观不同,总会有差别的。她是《龙卷风》的女主角,名叫陈怡蓉。

田中千绘
田中千绘

  NO.7这个在《七里香》里演女主角的貌似是在电影《头文字D》里有点戏份的,典型的日本人长相。名叫田中千绘。

夏如芝
夏如芝

  NO.8这个呢是《千里之外》的女主角,她长得很有古典美。她还演过《青花瓷》、《发如雪》等等,名叫夏如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