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吊带滑落尴尬瞬间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0:06  新浪女性

  文/情流感(blog)

  明星们在人们的眼中总是光鲜照人,但作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被“监视”。尤其是女明星,被狗仔拍到这些很尴尬的画面,也真是件苦恼的事。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牵着男友Vivi Nevo的手看Armani Prive秀,由于洋装不太合身,细肩带一直滑落,看秀时得不断用手拉上,有点尴尬。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

  以一身粉红色吊带背心打扮出场的Kelly,在台上又唱又跳,令背心的四条吊带下滑,十分野性,全场观众反应热烈,尖叫。

  布兰妮

布兰妮
布兰妮

  一条灰色吊带裙、戴着一副Chanel的太阳眼镜,并用头巾把一头金发都包裹了起来,复古造型宛若30年代的女星。可谁知,准备驾车外出的她竟在车中大煞风景地啃起指甲来,即使裙子的肩带不慎滑落也懒得去理会。

  孙俪

孙俪
孙俪

  孙俪出席代言化妆品活动时,穿粉色吊带裙在上台跳舞肩带不慎滑落也浑然不觉。还得意自在,随后在发觉肩带滑落尴尬无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