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最八婆9大明星 特爱揭底曝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7:31  新浪女性

  文/丑鱼尼莫(blog)

  “嘴巴比棉裤腰还松”是赵本山在2007年央视春晚小品《策划》中的一句笑谈。小品中,当黑土(赵本山)得知白云(宋丹丹)将他家“公鸡下蛋”的事情告诉(牛策划)牛群后,赵本山便用“嘴巴比棉裤腰还松”来揶揄白云宋丹丹。“嘴巴比棉裤腰还松”形容管不住自己的嘴,不该说的也往外说。在娱乐圈,很多明星的“嘴巴都比棉裤腰还松”!近日,吴君如爆料“集邮女星”,苑琼丹爆料香港男星“咸猪手”都是实例。

娱乐圈新任四位大嘴女王,堪称宋祖德继承人
娱乐圈新任四位大嘴女王,堪称宋祖德继承人

  1、吴君如:

吴君如
吴君如

  吴君如近日可谓出尽风头,不但贬低刘翔,还爆料与四大天王关系暧昧的“集邮女星”,在娱乐圈掀起了不小的风浪。现实生活中的吴君如有如她扮演的大多数角色一样,总是管不住自己的嘴,不该说的也往外说,结果引来诸多非议。

  2、袁咏仪:

袁咏仪
袁咏仪

  娱乐圈的乖乖女袁咏仪近日也变成了大嘴姑婆。前日,针对吴君如“集邮女星”的言论,袁咏仪竟说“如果她再说就杀了她”的恐怖言论。光看这句话,人们以为袁咏仪是在讨伐吴君如,然而看过全文才知道,她是在力挺吴君如。

  3、苑琼丹:

苑琼丹
苑琼丹

  女星遭遇“性骚扰”“咸猪手”,娱乐圈“荡花”,这些火爆娱乐圈的词汇都与一个女星分不开,她就是苑琼丹。虽然这些事情都没有下文,但苑琼丹却猛赚了一大笔人气,看来,嘴巴时不时地松一下,对某些女星来说还是大有裨益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性骚扰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