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光:张柏芝痛骂陈冠希为何半路封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7:33  新浪女性

  文/阳光(blog)

  事隔一年后艳照门再起风波,起因来自陈冠希在加拿大向受害女星“假惺惺”的安慰,竟然引起张柏芝的大为不满,并首次打破沉默,在访谈节目中揭发与陈冠希的恩怨情仇,其结果获得一致好评,陈冠希再次成为众矢之的,什么叫恰得其反,或许陈冠希深有体味。

张柏芝上节目谈陈冠希
张柏芝上节目谈陈冠希
街头路人关注张柏芝访谈的节目
街头路人关注张柏芝访谈的节目

  访谈播出一半,在观众期待张柏芝大曝陈冠希隐私的时候,突然传出有线娱乐台发表的声明,宣布撤下尚未播出的张柏芝专访Part 2。专访突然被撤,各种质疑都有,有传是因为张柏芝遭遇陈冠希的威胁被迫撤停,也有认为张柏芝想要的效果已经达到,不必要再继续炒作。

  见好就收,有质疑张柏芝利用此事为复出铺路

大家原谅张柏芝,矛头指向陈冠希
大家原谅张柏芝,矛头指向陈冠希
一段声泪俱下的真情忏悔博得了一片掌声
一段声泪俱下的真情忏悔博得了一片掌声

  毫无疑问,张柏芝一段声泪俱下的真情忏悔引起了大众同情,并博得了一片掌声。为事后复出做好了铺垫,如果下一部言辞有激烈或者不妥的地方,肯定会引起负面效果。其次,做为艳照门的女主角之一,张柏芝如果纯粹一副受害者的姿态,肯定会引起大众的反感,既然做了,就不应该推卸责任。在第一部访问中为自己赢得了不错的加分,见好就收,主动要求撤下后半部访问是明智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