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文华罕见私房照曝光 从土妞到大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35  新浪女性

  文/长春国贸(blog)

  春节前的一段时间里,董文华重返春晚舞台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高达6成的网友支持董文华复出,并期待其亮相09春晚。同时,董文华也表达了对重返春晚的渴望。然而,最后种种原因,让她与今年的春晚再次无缘。

  从15岁参军从艺,到今天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董文华在歌坛已走过了31个春秋。用董文华自己的话说:“歌唱事业是我一生的最爱,我还将继续演唱下去,不断努力出好的作品。”我们期待着董文华能有所突破,再为我们奉献出更多更好脍炙人口的歌曲。


 1977年加入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正式成为一名歌唱演员
1977年加入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正式成为一名歌唱演员
早年董文华舞台上的风采
早年董文华舞台上的风采
早年表演照
早年表演照
与男演员一起同台献艺

与男演员一起同台献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