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命理师称30位女星靠“痣” 走红(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7:02  新浪女性
曹颖
曹颖

  曹颖的痣位于鼻梁的左侧,有人说那是一颗“哭”痣,给人的感觉犹如这粒痣是哭出来的。但曹颖生性活泼,并不是一个爱哭的女孩,所谓哭出来的痣也许只是个民间的传说。那颗痣似乎成为了曹颖的标志,假如哪天这颗痣没了,也许我们会觉得曹颖不存在了。  

蔡琴
蔡琴

  这个有一把完美无瑕中低音可以用来测试音响效果的女人有这一颗硕大的滴泪痣。蔡琴的声音与她的那颗痣在深夜时分打动过多少寂寞人的灵魂。

杨丞琳
杨丞琳

  算命大师说杨丞琳的这颗痣招桃花,实际验证算命大师所言不假。自杨丞琳出道了,惹了一身的桃花;算命大师更说这颗痣对她的事业有所帮助,杨丞琳一路以来的成绩也证明了这一点。

范晓萱
范晓萱

  一首《健康歌》让我们认识了范晓萱,本来脸上干干净净的她在复出的时候偏偏在嘴角的右上方弄了一颗痣,据说叫“三八痣”,难道是想以特色来增加复出后的人气吗?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