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命理师称30位女星靠“痣” 走红(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7:02  新浪女性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的右脸上有一颗很明显的痣,但一般情况下不容易发觉,因为化好妆的原因,不过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孙燕姿
孙燕姿

  孙燕姿的痣位于右眼角,叫做“凤尾痣”。传说这是颗碍婚痣。这颗痣并不是很明显,以孙燕姿的头发完全可以遮挡掉。孙燕姿更是开玩笑说等快要结婚时就把这颗痣给点掉。

薛凯琪
薛凯琪

  薛凯琪的痣并无多大特色,不过据说她胸前有颗大痣,不过不是别人想看就能看到的。

阿娇
阿娇

  阿娇的痣正好与杨丞琳的痣相对称,只不过小了很多,也并没有什么特色,在化妆的时候完全可以掩盖掉,所以也并不怎么明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