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10大女星谁是绯闻女王 赵薇PK范冰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7:16  新浪女性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绯闻男友:吴奇隆、日本妖男Gackt、吴建豪、周杰伦、曹格、冯德伦、林俊杰等

  绯闻频率:需要的时候就会来

  性感女生徐若瑄拥有美丽的脸庞,魔鬼的身材,想要不传出些绯闻来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从出道至今,徐若瑄一直是处于绯闻不间断的女星行列之中。甚至更因为这个原因,徐若瑄在接受记者媒体的采访时说道自己已不想再交娱乐圈中男友,怕自己和别人受到伤害,更不想让自己一直处于深渊之中,也许这也是一种保护意思,但是娱乐圈它由不得你。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

  绯闻男友:刘銮雄、罗兆辉、庞维仁、黎明、许晋享、詹兆安等

  绯闻频率:频繁发生

  李嘉欣想今后在传绯闻已经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毕竟做了人家的太太,娱乐圈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也该做个了结了。不过说到这位大美女的情史,可以话一天也道不完讲不清的。当然最广为人传的就要当属刘銮雄、许晋享二人的情感纠葛。好在李嘉欣最终选择了富商许晋亨,才没有让这段绯闻继续荒唐下去。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绯闻男友:高枫、张艺谋、成龙、李安、霍启山、美籍犹太富商等等

  绯闻频率:不固定的超频率

  国际巨星章子怡长的不但漂亮,而且人也聪明,非常受一些大腕富商的青睐。就如这次在日本,章子怡就被当地一老板乔装打扮成其粉丝而单独约会,来制造绯闻为自己的公司做宣传。可见章子怡的名气有多响亮。随时随地,一不小心,小章同学就成了绯闻制造者了。

汤唯
汤唯

  汤唯

  绯闻男友:王力宏、段奕宏、朱雨辰、梁朝伟、田雨等

  绯闻频率:余震中

  既《色戒》后,汤唯名声大震;可惜在内地,因为片子尺度问题,汤唯的处女大作就遭到了内地封杀,此后汤唯就只能转战港台市场。没想到的是,汤唯的成名让其自己的私生活完全公开化了。不仅仅是前男友被曝光,更是绯闻不断,传言甚多。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