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娱乐圈衰老神速的6大帅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9:17  新浪女性

  成龙:

成龙
成龙

  他是全中国上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牌动作武打明星,成龙不仅在国内有如此大的知名度,就连外国,也对成龙的武艺超群高举大拇指。哎,可惜岁月仍对如此优秀的明星无情啊。

  周星驰:

周星驰
周星驰

  80年代到2000年从香港红到中国,唯一一颗闪亮的搞笑明星,他的电影,无时无刻不让人捧腹大笑,因此周星驰在中国人眼里,是一个开心果,是一个骄傲。可惜啊,周星驰除了是最搞笑的华人明星外也是衰老最快的华人明星。才40多岁的周星驰貌似对电影事业太执着的拼搏了,居然很多年前就白发飘飘,老成这样了。可见电影已经透支了他多少体力和精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