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娱乐圈衰老神速的6大帅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9:17  新浪女性

  关于男人老的俗语有很多,诸如“男人四十一枝花”、“男人越老越吃香”、“老的男人魅力大”,但谁不愿永远年轻有活力呢。下面为您盘点曾经迷倒众生,但迅速衰老的6大男星,看看他们的魅力是否不减当年。

  周润发:

周润发
周润发

  80年代香港美女追求与拜倒的超级大帅哥,曾以一部《上海滩》风靡了全中国,因此润发红了,红得那么有男人味,红得那么潇洒英俊,曾在80年代,中国众多少女公认的黑社会酷哥。可惜啊,岁月已过,再见现在的大哥大润发哥,已经白发苍苍,胡渣发白,皱眉遍布。只能演孔子了。

  谭咏麟:

谭咏麟
谭咏麟

  曾在80年代的香港,以英俊,标志的白面书生与动人的歌喉,迷倒了一大片少男少女。那俊美的脸庞与超级一流的身段,号称不老神化。如今再比较下现在的咏麟,30多年已过,岁月不饶人,已经完全面目全非也,老态龙钟,丝丝白发也布满了发端与发尾,哎,原来明星也会老成这样啊。

  万梓良:

万梓良
万梓良

  曾在80年代的香港,以《流氓大亨》一部经典连续剧迅速走红在中国大陆各个大小城市,相继又出演了赌王,赌圣经典影片,让我们对剧中梓良那洒脱与威猛的造型,难以忘怀。如今,梓良身材渐渐发福,身体与脸庞都在横向发展,皱纹遍遍,怎么看也看不出当年的风采,貌似一个肥胖的富翁在对着众人憨笑。演个暴发户大款到可以。

  李连杰:

李连杰
李连杰

  当年的一部《少林寺》剧中那英雄的造型,灵敏的身姿,活跃的技巧加上俊俏的白面小子,让我们对他大声喝彩。李连杰红了,从中国红到香港,从香港红的国外,因此,我们对他是非常之熟悉与崇拜。不知从哪一天开始,我们发现李连杰虽然还能打,能武,但是看到了苍老的脸庞,我们再也看不见他当年英俊的风采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