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疯狂搞“母子畸恋”的八大女明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10:04  新浪女性
莎朗-斯通
莎朗-斯通

  莎朗-斯通  切斯-德瑞佛斯——爱让一切年轻

  年龄差距:26岁

  好莱坞一裸成名的莎朗-斯通一向作风大胆,尤其是在08年,先是开臭嘴对中国的地震恶语攻击,遭到了全世界正义之士的鄙视唾弃。而后好莱坞媒体在2008年9月1日的贝弗利山,拍到年过半百的莎朗-斯通谈“母子恋”,与小26岁的男友切斯-德瑞佛斯共享晚餐。为了配合这位幼龄男友,莎姐头戴发带扮嫩,当众大秀甜蜜,演绎绝版“母子恋”。看得出这个又老又风骚的女人是最难以耐住寂寞的,疯狂举止还不可能至于此吧。

史翠珊
史翠珊

  史翠珊 阿加西 ——疯狂的爱恋 短暂如烟

  年龄差距:20多岁

  娱体联姻疯狂情侣有之,比如中国的那英和高峰分分合合的纠缠好多年。然而最疯狂的还属史翠山和网球明星阿加西的疯狂“母子恋”。1991年,阿加西观看了史翠珊主演的影片《THEPRINCE OFTIDES》而着迷于史翠珊,于是年轻的网球明星阿加西与好莱坞女明星史翠珊坠入了爱河。然而与阿加西母亲年龄相仿的史翠珊最终与阿加西分手。

许纯美
许纯美

  许纯美 邱品叡——迷失在金钱中爱

  年龄差距:25岁

  台湾当年的风云女人许纯美,当时堪称台湾最走红的明星级人物,也是媒体曝光率最高的上流社会的名人。然而这个疯狂的富婆对待恋情也是非常的疯狂。当时她曾经公开小她25岁的ABC男友邱品叡的恋情,但是好景不长,最终许纯美人才两空,迷恋男色的后果不但是损失钱财,而且还遭遇暴力。于是这段疯狂的“母子恋”,畸形猝死在变态的社会中。

麦当娜
麦当娜

  麦当娜 约瑟-鲁兹——“母子恋”OR“祖孙恋”

  年龄差距:30岁

  美国歌后麦当娜去年与盖-里奇离婚后不久,难耐寂寞的她已经开始和小自己将近30岁的22岁巴西男模约瑟-鲁兹传出恋情,而且还亲密拍摄大片大秀暧昧。但是这对疯狂的“母子恋”却遭到了比麦当娜还要小14岁的约瑟母亲的反对,而且有好莱坞媒体报道说约瑟的祖母也只有50岁左右,而已经51岁的麦当娜都可以做约瑟的祖母……最疯狂的行为在麦当娜身上随处可见,和布兰妮的舌吻,装嫩的怪异装束,以及这次的“母子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手吧】 【离婚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