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嫁得最成功的十大美女明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7:24  新浪女性博客
利智
利智

  Top 5 利智

  一向给人感觉波大无脑的利智曾是最有争议的港姐冠军,与李连杰一见钟情后,李连杰为她抛弃糟糠之妻,又卖命工作为她还清投资债,而利智从此便与娱乐圈划清了界线,只负责生儿育女及掌管老公的财产,身材容貌都像吃了“防腐剂”般毫未走形。近日李连杰更是购入上亿房产,据说是给女儿未来的嫁妆。

温碧霞
温碧霞

  Top 6 温碧霞

  如果说温碧霞是花瓶,那么她在7年前嫁给何祖光后,便已得到了花瓶的最好归宿——嫁入豪门,衣食无忧。婚后温碧霞渐渐淡出,偶尔接拍几部广告或电影当消遣,“我从来没有说退出过演艺圈,我现在想拍好的电影,如果没有,我就呆在家享受生活好了。”尤其40岁还像剥了壳的鸡蛋一般鲜嫩嫩,温碧霞算是一个奇迹了。

邱淑贞
邱淑贞

  Top 7 邱淑贞

  1987年参选香港小姐因整容事件中途退出,却也无碍其成为美艳性感的“晶女郎”,10年后与王晶分手,邱淑贞遂闪电嫁给了I.T集团主席沈嘉伟,从此由“晶女郎”转型为“邱少奶”。邱淑贞的“帮夫运”有目共睹,自从娶了邱淑贞,沈嘉伟的身家便一路看涨,王太太生了一个又一个,I.T分店也一间接一间地开。

叶玉卿
叶玉卿

  Top 8 叶玉卿

  最典型的“一嫁转运”,地球人都知道叶玉卿曾是红极一时的艳星,12年前突然宣布息影,嫁给了痴情汉胡兆明。胡兆明不但从事超级市场批发和零售,也是全美知名食品牌子的代理商,还是地产界新贵。叶玉卿在8年间先后生下3个儿女,正是“旺夫又旺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整容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