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潘迎紫62岁的不老传奇是因为其坚持锻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7:50  新浪女性论坛

  5 潘迎紫

潘迎紫
潘迎紫

  对外界好奇的不老秘诀,潘迎紫透露,除了靠长期运动,还有食用蔬果,尝试各种保养品。驻颜有术的她,体态容貌保养得宜,一大早起床,来回爬楼梯运动,晚上11点前必定入睡,是她维持不老传说的不二法门。 早前潘迎紫说过:“我早在二三十年前就开始运动,以前一周运动5天,一次至少2小时,现在比较忙,缩减为一周3天,加上少吃肉、多喝水,无形保住了青春。”此外,她还补充:心态上也要保持开朗,不要太钻牛角尖,虽然人生常有起落,只要保持赤子之心就会年轻,但不老女王潘迎紫却从不用尝试去打胎盘素,原因很简单,就是害怕打胎盘素会对自身的健康产生影响。

  6 许晴

许晴
许晴

  而和很多女明星不同,许晴并不特别注重保养,她淡淡地说:“心态最重要,要保持开朗的心境,要有爱心,并学会自我调整才能青春常驻,我觉得我的心态一年比一年好,每天我都能感觉到:今天是一生中最年轻、最好的时候,明天会比今天更好。”而一般女演员为了保持体型,尤其担心脸部发胖影响上镜效果,很少或不吃主食。许晴告诉记者,自己吃得还挺多,晚餐也会吃些主食,因为经常要拍夜戏,所以必须保证体力充沛,“我不过夜生活,朋友都知道我的个性,也不会邀请我去。我宁愿在家和一些朋友聊天、喝咖啡。”而正是这种悠闲自在的生活让她每次面对媒体都能艳惊四座。

  7 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每天早晚会固定做足护肤三步骤:清洁、紧缩、滋润。她从不偷懒,但也不主张过分往脸上搞太多东西,早晚两次的护肤程序只花5到10分钟。周慧敏也用抗老产品,但强调不打胎盘素,更不会去整容。

  8 任达华

任达华
任达华

  满面春风,容光焕发的任达华有什么保养“密招”呢?任达华说他的“密招”就是多喝水多吃水果。而皮肤之所以这么黑则是得益于自己什么户内活动都不会,平时一有时间就在户外打打篮球,皮肤自然就变得这么黑了,可以说是“无心插得柳成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