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周杰伦女粉丝砸钱买头版告白

2015年01月16日16: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周杰伦与未婚妻昆凌爱情长跑多年,终于在近日透露18日将在纽约举行婚礼,引发外界关注。而有位自称是“高级产品经 理”的粉丝15日砸重金买下报纸头版,只为了告白短短的3段文字,掀起一阵热烈讨论,让网友直喊“太给力了!”

粉丝买头版向即将结婚的周董告白粉丝买头版向即将结婚的周董告白

  该名粉丝透露她自2000年遇见“摩羯座”的周杰伦,“从此你(周杰伦)不曾缺席我生命的每个重要时刻。”而14年过去,她已经从当年的小女孩转变成产品经理,“但不变的是,爱你。”动人告白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买下报纸头版的粉丝还透露18日是她和周杰伦生日,也是对方即将大婚的日子,她送上新婚快乐的祝福,开心地表示偶像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不 过,她砸重金抢头版的大举动,引起不少网友质疑“是在打广告吧?”但也有人佩服她的行为,直喊“有钱任性真好!”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