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带父母出游齐戴墨镜 网友:晓明在拍照?

2015年07月02日16:5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早上,Angelababy(杨颖)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爸妈的旅行照,照片中一家三口戴着墨镜,牛仔风的打扮格外潮。杨爸骑着摩托载着Baby和杨妈,杨妈比着剪刀手,显得非常年轻。Baby站在老爸身后,一家三口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21CN)

Baby带父母出游齐戴墨镜 网友:晓明在拍照?Baby带着父女出游

  Angelababy在微博写道,“#100件快乐的小事#本周的课题是带爸妈出去旅行,敢来挑战吗?”原来此次出游是Baby带着爸妈来旅行,有如此孝顺的好闺女,杨爸杨妈能不幸福吗?网友纷纷留言,“女神玩的开心哦”“拍照的是教主黄晓明吗?”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戴墨镜 网友 父母 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