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小女儿吸奶嘴被专家批 贝克汉姆:没资格教我

2015年08月12日07:4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贝克汉姆对小女儿哈珀疼爱有加,每回出去都将她当成小公主般疼爱,不过日前,4岁的哈珀被拍到还在吸奶嘴,对此,有专家表示恐怕会影响牙齿生长。但这些言论却让贝克汉姆发火,他在网上发文回击称:“你们没资格教我怎么当父母!”

4岁小女儿吸奶嘴被专家批贝克汉姆:没资格教我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日前,现年已经4岁的哈珀被拍到还在吸奶嘴,于是英国每天在标题中写着“专家警告恐怕会有语言和牙齿生长问题”,这让贝克汉姆相当生气,他在社 交网站上晒出该则新闻截图,并生气写道:“为什么人们总认为自己有权利可以去批评一个带小孩的父母?有小孩的父母都知道,当小孩不舒服或发烧时,最能安抚 他们的就是奶嘴;所以那些要攻击别家小孩的人,开口前真的要再三思,因为事实上,你们没资格怎么教我当父母!”看上去相当恼火。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 小女儿 奶嘴 专家 资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