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透露父亲对胡彦斌满意:他说男生长相不太重要

2016年01月24日08:4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1月19日,湖南卫视全新节目《旋风孝子》在北京召开启动发布会,参与录制的黄晓明、郑爽、陈乔恩等明星携家长亮相。谈到女儿的男友胡彦斌,郑爽爸爸表示 在择婿方面没有具体要求,但必须实诚,对家庭、社会有责任感。郑爽更透露,第一次领男友胡彦斌回家时,爽爸给的评价是:“男生长相不太重要。”

郑爽郑爽

  1月19日,湖南卫视全新节目《旋风孝子》在北京召开启动发布会,参与录制的黄晓明、郑爽、陈乔恩等明星携家长亮相。谈到女儿的男友胡彦斌,郑爽爸爸表示 在择婿方面没有具体要求,但必须实诚,对家庭、社会有责任感。郑爽更透露,第一次领男友胡彦斌回家时,爽爸给的评价是:“男生长相不太重要。”

文章关键词: 胡彦斌 郑爽 父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