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会买1000英镑的破牛仔裤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4:12  《外滩画报》

  Balmain春夏系列的破洞机车牛仔裤尚未到店就已经拥有一长串预购名单,这些极端时髦苛刻的天价牛仔裤让Balmain在低迷的经济形势之下依旧春风得意。


点击进入下一页
Balmain2009 春夏T台上的紧身破洞牛仔裤与威武肩线夹克

  设计师牌子的牛仔服定价多贵会让准备的。”你吓一跳?100英镑一条的牛仔裤?还是最多不超过200?你太天真了。现在想要站在时髦的前沿就要大手笔的撒出至少一千镑才够。让牛仔裤价格成为费解难题的是法国当红品牌Balmain,即便是在打折期间,根据你选择的款式,他家的牛仔裤还是要价1059英镑到1498英镑不等。这些天价牛仔裤并非由珍贵动物皮制作,也不是定制服装。它们由非常简单平凡的旧丹宁布织成,不过这些布料经过了艺术化的打磨、漂白处理并被标上了超乎想象的高价。

  在Harvey Nichols 百货公司, 这些Balmain 破洞机车牛仔裤尚有几周才会到货,但是百货公司发言人HilaryVallières 说,等待购买它的顾客名字已排成了长长一串,并且还有不断稳步增加的趋势。“我们并不指望它们在百货公司的货架上呆很久,尽管它们标价不菲而且现在也正值金融危机,”HilaryVallières 说。拥趸们显然愿意为了这8条从4 号到12 号的紧身牛仔裤奋战到底,而这些牛仔裤中绝大多数都是号码奇小的。

  据说,这些炙手可热的预购排队名单其实不过是狡猾的设计师品牌为了促进时装销售而想出来的初步策略。至于这场关于销售1000英镑牛仔裤的赌局,其实早在去年秋冬就已下注,那时候时装零售业的恐慌气氛尚未明朗。

  这个天价牛仔裤系列成功帮助Balmain 扭转了连续两年窘困的财政状况。这个建立于1945 年,一度陈旧过时的法国牌子,在2005 年签约设计师Christophe Decarnin 之前曾苦苦挣扎了好一阵。是Christophe Decarnin 的审美一举挽救了Balmain 的命运—尤其是那些混杂着摇滚颓废元素的前卫水晶镶嵌派对礼服。

  更关键的是,Christophe Decarnin的设计深受法国版《Vogue》的宠爱,该杂志主编Carine Roitfeld 的一句话便能带动一股时尚潮流。所以,即便在牛仔裤上一掷千金的行为可能会遭人诟病,但是跑去Zara 挑选一条酷似Balmain 的平价牛仔裤还是能够为你赢得不计其数的时尚加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