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奶茶香飘飘:哪里需要我 我就去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9:36  新浪女性

  香飘飘奶茶历经六年的发展,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奶茶品牌,到今天荣登中国奶茶行业第一品牌,全年销量已突破十亿。而像立顿、相约、优乐美等品牌奶茶一直想超越,却望其项背,无法撼动香飘飘的位置。

  在香飘飘名利双收的同时,不忘自己企业公民的身份,贯彻实行受惠于社会,当以回报社会为第一己任,进一步部署了“回馈社会”的战略方针:                           

  1、  支持西部开发:为了响应国家西部开发的号召,2009年4月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在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筹建成立了第一家全资子公司——香飘飘四川食品有限公司。据市场开发部总监介绍,香飘飘四川食品有限公司占地面积86余亩,厂房面积约3.2万平方米,总投资额3.5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约2.25亿元。公司将于3月13日与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管委会正式签约,4月19日破土动工建设,9月完成主体厂房建设。10月18日开始试生产。目前有生产线12条,两班生产24条生产线,日产奶茶6万箱,为当地解决就业人员1200余人。

  2、支持灾区重建工作:2010年公司准备开展二期工程,投资额大概在1.3亿元左右,主要是建设配套设施20000平方米,增加生产线8条。二期工程完成后,产能规模将达到白班20条生产线,两班40条生产线,日产奶茶10万箱,完全达产后日产值将超过600万元,解决就业人员1500人以上。

  3、企业公民身份:香飘飘四川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认为努力成为一名优秀企业公民的承诺不论对公司还是社会来讲,都是创造可持续性价值的基本条件之一。只有这样才能保障所从事事业的可持续发展。香飘飘之所以能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关键在于对食品行业的认知以及是什么使香飘飘取得了成功这两个问题有着清楚的认识。香飘飘四川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说:“在香飘飘, 我们相信成为优秀企业公民与经营成功的企业同等重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