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主帆勋古鲁论当今时尚博客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7:56  新浪女性

  导语:在很多人眼里,“时尚博客作者”是一个令人羡慕的工种。他们光鲜、时髦、自由,能独立输出意见,还拥有自己的粉丝。近日,时尚博主帆勋古鲁向新浪女性频道讲述了这几年以来,他以这份光鲜职业为生的故事。

事实昂
在很多人眼里,“时尚博客作者”是一个令人羡慕的工种

  文:帆勋古鲁  

  每个人写博客一般都会写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专门深入地写某个方面,或者研究某个方面,就能体现专业性。很多爱好时尚的人都在写时装博客,但这中间也是五花八门,种类繁多,国内和国外又是不同。

博主们
时尚博主们的关注领域也是五花八门的

  最早是国外开始兴起写时尚博客的,而在时尚产业发达的国家来说,更是有环境优势。我一直以为,如果作为一个真正时尚圈的人来写时尚博客一定能够做的更好,因为他了解的更多,看到的更多。然而国外很多知名时装博客博主一开始都仅仅只是时尚爱好者,当然现在他们却都已经因为他们的博客成为了时尚圈里的人,他们以一种新的方式成为组成时尚圈的一员。如今他们上时尚杂志,坐秀场前排,参加各种品牌活动,成为宣传品牌的新媒体,已经形成了气候。

  虽然国内现在也已经有很多人写时尚博客了,但是和中国的时尚产业一样,还是形成不了气候。真正懂时尚的人也未必会把所有时间扑在写博客上,或者正因为太懂时尚了,长篇大论的写评论性文章,除了专业人员又很少人感兴趣去看。不懂时尚的人写的博文又常常吸引不了人。

  我写时尚博客也很多年了,一开始就是因为喜欢这个,想在MSN空间开了博客随便写点什么,可是MSN空间总感觉有些弊端,后来2006年的时候又换到了新浪一直到现在。我写博客也纯粹是对热爱时尚的一种情感抒发,因为爱好时尚,每天上网关注的就是这方面内容,然后挑些自己喜欢的内容放到博客里。

  我有给很多时尚杂志写过文章,但是不喜欢把这些文章放到博客上,在博客上就简单地写点文字,看着也不会累,自己写的也不会累,但是图片我总是希望能够精美的,这方面我也希望以后自己多拍点照片放上来。

  如果国内时尚界能更重视起时尚博客来,我也觉得是件不错的事,毕竟能参加很多时尚活动是件美差,现在有在往这个方向发展的趋势,相信这也会发展得更成熟。而我自己也希望能把博客做的更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