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与时尚博主的合作:smart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1:42  新浪女性

    导语:2008年,刚进入中国的smart品牌成功演绎了新媒体策略的力量。

利用新媒体搭建smart整合营销传播平台很成功
利用新媒体搭建smart整合营销传播平台很成功

    奔驰中国做出一个充满挑战的决定:放弃昂贵的电视和平面广告,利用新媒体搭建smart整合营销传播平台,融合官方网站、门户网站、社区、博客、网络大赛、电子通讯与传统的试驾、路演于一炉,从各个角度和不同渠道与目标消费者沟通。

    在smart案例中,先推出网上空间设计大赛,然后让获奖者真正进行搭建,并将作品在车展和新车亮相活动中使用,取得完美效果。反之,丰富的线下活动素材也可反哺在线传播内容。

    smart利用城市交通堵塞和污染严重,提出“物竞天择,适城市者生存—步步smart”的理念,深受目标人群认同。其优势在于该定位既符合高科技、环保的新生活潮流,又体现了smart小巧灵动、时尚酷感的风格。

  奔驰中国市场总监毛京波认为,以如此大的投入进行新媒体营销是一种创新,但考虑到smart用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特点,利用新媒体传播有利于迅速完成品牌塑造。事实也证明这一战略完全可行:在短短几个月内,“smart空间大赛”在新浪上的点击率超过9000万次;“smart公社”注册用户已超过1万人,浏览量90余万次;全国12个城市的1万多名潜在用户参加了试驾;正式上市前,已经收到超过800辆的产品定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